乙黑繪理甘做妹妹 周董把妹跳過她

更新日期:2010/09/24 02:39 李雨勳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李雨勳/台北報導】

 

日本女星乙黑繪理獲周杰倫欽點,主持中天綜藝《Mr.J頻道》,笑說周董是她偶像,對她像妹妹般照顧,不會來電。但許多戀情,都從「當妹妹開始」,她大笑:「他(杰倫)跟我說,找我合作就是因為跟我不會傳緋聞,他在我心中像神一樣,不可能啦!」

 

她因演出周董執導的浪花兄弟MV〈妳是我的OK繃〉獲賞識,一開始找她搭配主持,她以為開玩笑,後來得知周董覺得她「講中文有笑果」才被選中,不知該哭還是該笑。

 

24日起,她主演《吸血鬼少女大戰科學女怪人》在「2010 新.地下經典影展」在西門町新光影城播放,學了7年武術的她,在片中扮演科學女怪人,也大展拳腳功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