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漢典綠葉扶正 搬漢寶道具忘主持

更新日期:2010/10/08 03:01 張雅文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張雅文/台北報導】

 

陳漢典在綜藝節目中當慣綠葉,和曾寶儀(阿寶)主持新聞局、中視的《漢寶開賣啦》,首度扶正讓他不習慣。7日記者會上,製作單位準備道具「大漢堡」,他竟放下麥克風幫忙搬,阿寶笑說:「你還是習慣當配角,不習慣挑大梁!」

 

陳漢典在電影《艋舺》中表現亮眼,在《戀愛通告》中又獲王力宏賞識,接著又在電影《翻滾吧!阿信》中飾演男二,他謙虛說:「我其實只是驚歎號。」他和阿寶合作前,兩人完全沒交情,「我跟寶儀姊初遇在機場,擦身而過,我認得是她,但怕自己知名度不夠,或認錯會尷尬,連招呼都沒打。」不過,阿寶當時確實不認識他。

 

每次在節目中遇到魏德聖、李崗、李芸嬋等導演,陳漢典必會毛遂自薦,爭取角色,「綜藝掛的藝人都很會演,我就是例證,但外界都誤以為我們只會搞笑。」合作對象小S和阿寶,恰好是黃子佼的前後任舊愛,他說:「一個是辣媽,一個是辣妹,兩人都對我很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