頒金鐘被轟 蕭薔:可以不要那麼累

更新日期:2010/10/25 03:35 朱方蟬/專訪

中國時報【朱方蟬/專訪】

 

蕭薔受邀頒金鐘最佳女主角獎,卻無端遭流彈波及,連續10年沒缺席金鐘盛典的她,無奈感慨:「我是電視人,也是台灣市場培養出來的,22日推掉大陸的百萬活動酬勞,特地從重慶趕回來參加金鐘獎,事實上我可以不要那麼累,因為過沒幾天,我又要飛去大陸做活動跟商演了。」

 

美女高EQ自嘲

 

上屆金鐘影后劉瑞琪本屆沒受邀頒獎,她本人覺得委屈,台灣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也出面聲援她,不僅重炮轟製作單位,也質疑找蕭薔來頒,是因為她是美女還是收視率?

 

對於楊光友的一番話,蕭薔展現高EQ:「他是在誇獎我嗎?」接著又說,她對台灣的頒獎活動都非常支持,不只金鐘獎,她也受邀參加金馬跟金曲獎,楊光友的一席話,她客觀表示:「他有他的立場。」

 

入行20年未入圍

 

蕭薔今年頒影后給楊丞琳引爭議,事實上去年的影帝趙又廷、前年的影后林依晨也是她頒的,「金鐘是台灣電視人的重大活動,我能在大陸市場接戲接活動,都是當年拍台灣電視劇像是《一簾幽夢》、《小李飛刀》延續下來的,人不能忘本。」

 

連年受邀頒金鐘帝后,入行20年的她卻從來沒入圍過,她坦言:「事實上我是很久沒有好作品了。」10年前演出華嚴小說改編的《玻璃屋裡的人》之後,就沒再接演台灣電視劇,看金鐘風波,她說:「我做我該做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