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爆「男男戀」? 偕小豬披浴袍看夜景

更新日期:2010/10/30 13:38 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周杰倫主持的《Mr.J頻道》首集,邀羅志祥擔任特別來賓,小豬一走進攝影棚就對攝影棚稱讚不已,「哇!這個攝影棚好大喔!」兩人還爆料曾經手牽手到五星級飯店開房間,甚至洗完澡後,披著浴袍坐在落地窗前聊天看夜景,讓人質疑彼此的曖昧關係。

 

小豬說:「很久以前杰倫忘了帶宿舍鑰匙,臨時起意要去住某知名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,當時我們還手牽手進去,想說讓狗仔拍,結果我不紅,他還是新人,根本沒狗仔要拍!」兩人還演起了同性情侶,他接著爆料:「我們洗完澡披著浴袍坐在落地窗前聊天看夜景,不過要睡覺時,杰倫把抱枕放在中間,還警告我,不能跨過來!」

 

隨後,周杰倫馬上解釋:「他當時是美男子,我怕他睡覺時會不小心碰到我!」此外,小豬也經常傳曖昧簡訊給周杰倫,他說:「我曾傳簡訊問他『愛不愛我』,他回我『你噁不噁心,把我當妹喔!』,我又傳第二封叫他說『愛我』,他回我『神經病』,我又再傳『愛我會怎樣』?」對此,周杰倫無奈說:「他真的很煩,一直問我愛不愛,但我還是回傳了『愛』。」

 

除了爆料與周杰倫的曖昧行為,小豬也順便「正名」,原來周杰倫的口頭禪「哎唷」的原創者是他,「記得當時他還是新人教我彈鋼琴,我在那邊哎唷、哎唷,他也跟著哎唷,他迅速爆紅,這口頭禪就變他的招牌,那時我不紅誰理我,有次我跟他打賭,他輸了,結果在節目中懲罰喊50次『哎唷』,非常的蠢!」說完引來現場人員大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