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Island踩場《星光爭霸》 免費票飆到3000元

更新日期:2011/01/26 03:17 王雨晴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 

中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》今晚6點於小巨蛋登場,韓國男子團FTIsland今早11點抵台彩排,一萬兩千張門票索取一空,知名拍賣網標出「FTIsland來台表演」字樣,黃牛票喊出一張3000元,中視說,門票透過活動贈送,不得拍賣,已要求拍賣網下架!

 

該節目大手筆製作,舞台、卡司等軟硬體3000萬打造,FTIsland、劉謙、林育羣、葉啟田、柯有倫、倪安東、徐佳瑩盧廣仲、郭采潔、張棟樑梁靜茹、吳克羣、黃小琥、蕭煌奇、吳宗憲、康康、高凌風36位藝人分組對抗,陣容堅強。

 

郭書瑤 男舞者自選

 

郭書瑤演出競技啦啦隊,對上中國娃娃的快速換裝秀,空拋翻滾絲毫不畏懼,彩排時,男舞者搶著要接她,她還自己選最有安全感的舞者。

 

倪安東 堅不露肌肉

 

倪安東跳巴西戰舞,78公斤的他一腳踩在男舞者身上帥勁十足,但他堅持不賣弄肌肉,「演戲跟拍照我可以接受,但音樂跟裸露最好分開。」他首次舞蹈,接到任務時覺得製作單位瘋了,「彩排時沒好過,但表演時我就有股力量,我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,有時缺陷也是表演。」

 

他運動神經發達卻不愛跳舞,只想做好歌唱、導演、編劇。近來,他在家邊踩跑步機邊唱鍛鍊肺活量,他也很愛騎腳踏車到處晃,最遠騎到宜蘭看大海,但被公司禁止,「他們要我為歌迷負責,萬一有意外,命沒了,音樂也消失了,這個理由說服了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