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拍台版青峰俠 周董:納豆、阿KEN演主角

更新日期:2011/01/27 13:34

電影青蜂俠來台宣傳,周杰倫也接受TVBS專訪,被問到如果導演換成自己,他會找什麼樣的演員名單?結果扮演青峰俠的竟然是納豆和阿KEN,桂綸鎂則被安插在卡麥蓉狄亞的角色;他也透露,戲裡頭加藤為了把妹,支開哥們,現實生活,他也會來這一招,藉口總是「工作」。

 

電影青蜂俠導演,如果換人做做看,演員變導演周杰倫,心中的理想青蜂俠名單,卻讓人大吃一驚。

演員周杰倫:「可能是阿KEN或納豆之類的吧(演青峰俠),因為他們很好笑,我還是繼續當加藤,因為加藤這個角色蠻討喜的,我會想要找桂綸鎂來演,因為我覺得很久沒跟她再次合作了,不能說的秘密之後,那剛好卡麥蓉的角色,也是知性又漂亮。」

真的很難想像,這些綜藝咖和氣質美女,變成青蜂俠加藤和美女秘書的模樣,倒是戲裡頭的把妹橋段,和周杰倫現實人生,意外有交集。周杰倫:「朋友約一約,但是難得有跟女生朋友吃飯的機會的時候,我會說我在工作,車子現在少了一個女主人,你知道,因為香車要配美人嘛。」

只缺美人,透過電影專訪,隱約透露心聲,亞洲天王進攻好萊塢,載譽歸國,一舉一動,都是媒體注目焦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