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光7》李佳薇雙滿冠 孫曉亮黑馬衝第二

更新日期:2011/01/31 02:51 王雨晴、張雅文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、張雅文/綜合報導】

 

第7屆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Live總冠軍賽30日舉行,馬來西亞選手李佳薇以29.2分「連兩輪滿分」的佳績,獲得總冠軍,有100萬獎金和華納唱片合約,孫曉亮、舞思愛獲2、3名,分別得到50萬及30萬獎金!

 

李佳薇人氣最旺,頗有蔡健雅特質,昨她不負眾望以超高分輕鬆抱走總冠軍,她曾因緊張忘記歌詞,站在台上發愣,一度懷疑自己能不能唱,昨她表現從容,評審陳澤杉說:「妳馬上可以發片了!」她開心落淚,「我真的很感恩很謝謝,尤其是我的家人老師。」只有台灣美食太多,讓她至今減肥不了。

 

Erika咬字差僅第5

 

孫曉亮二輪唱張雨生的〈我期待〉,拿下28分打敗舞思愛,翻盤抱走第2名,舞思愛平均24.5分為台灣選手保住第3名,名次不如預期,她說:「比到最後沒把名次放在心上,我最感謝爸媽,我要繼續唱原住民的歌。」

 

總冠軍賽採兩輪拚戰,首輪加總前三場積分,分數低者為第5、6名,Erika積分殿後,美國長大的她克服中文咬字問題,第一輪唱張惠妹〈一個人跳舞〉,真假音轉換到位,精湛表現獲評審黃韻玲、Roger、陳澤杉滿分肯定,但因積分賽分數過低,翻盤無望,以121分位居第5。

 

陳珂冰因墊底痛哭

 

陳珂冰首輪唱張惠妹〈不顧一切〉,陳澤杉以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身分擔任評審給了她3分,並指她缺乏個人特色,像個普通人,「距離發片妳還有一大段。」白潮洛蒙、孫曉亮、舞思愛演唱,他分別給出2分、3分、3分,遭網友質疑護航Erika,他說:「我代表唱片公司,除了會唱,也重個人特質,要選最好、能發片的,Erika天生好嗓子,誠懇態度更吸引人。」

 

陳珂冰無緣晉級,拿下第6名,她不平問陳澤杉:「那我該怎麼做才有個人特質?」下台換裝時,忍不住痛哭,她說在台半年多,獨自承受壓力與孤獨,卻在總決賽中聽到「妳沒有個人特質」,讓她很受傷。總冠軍賽結束,《星光》繼續播3集Live特別節目,製作人王偉忠說星光不會熄燈,只是整軍備武,蓄勢待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