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天亞洲電影大獎登基失敗 急電賀趙又廷抓新人獎

更新日期:2011/03/23 06:30 蘋果日報

【陳幼英、宇若霏╱台北報導】趙又廷以電影《艋舺》奪下前天在香港舉行的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,角逐影帝的阮經天(小天)未出席頒獎典禮,第一時間打電話恭喜他,小天去年底奪金馬影帝特別帶趙又廷人型立牌上台同享榮耀,前晚小天虧他說:「怎沒帶我的人型立牌一起去?」

 

趙又廷前晚擊敗香港藝人李治廷、南韓崔勝鉉、中國周冬雨、印度卡達斯萬尼普利,奪得第5屆亞洲大獎最佳新演員,他從導演鈕承澤手中領獎,別具意義,他感動說:「一輩子只能得一次!」在後台章子怡和郭富城都和他握手,她更說:「我看過你演的《艋舺》,非常好看,特別過來跟你說這個」。

 

「怎沒帶我的人型立牌」

 

小天前天選擇挺好友,出席髮廊「80'S STUDIO」開幕活動,未赴香港出席頒獎典禮,昨他出席三陽機車活動開心恭喜趙又廷,「他終於得獎了,這事證明只要有付出就不會白費,我第一時間就恭喜他,還問他怎麼沒帶我的人型立牌,他說又沒跟他講,況且你現在有人型立牌嗎?」

 

小天對自己沒得亞洲電影大獎影帝看得開:「我沒有關係,拍《艋舺》過程中得到的已超過預期,得到這群好兄弟,夠了啦!在我心中豆導(鈕承澤)是最棒的導演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