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犀利人妻》下檔 256萬觀眾鳥獸散

更新日期:2011/04/24 02:12 朱方蟬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朱方蟬/台北報導】

 

周五晚10點播出的戲劇《犀利人妻》,捧紅一票演員,也造成不少社會現象,其中一項,是把約256萬觀眾弄跑了!上周五,《犀利》完結篇,收視衝到9.45,吸引394.7萬人收看,前天接檔的《我的完美男人》,收視急凍至1.77,頓時流失了約256萬名觀眾。《犀利》一下檔,觀眾全跑光!

 

消失的觀眾,轉到網路上發洩,有些打電動,有些留言訴感觸。有觀眾自喻,已經中了「犀利」毒,戲下檔了,還魂牽夢繫,多數觀眾上網嚷著「空虛」,「明明應該是快樂星期五,生活少了重心,還我『謝安真』(隋棠劇中名稱)來!」

 

「懷念每周罵小三」

 

《犀利》網友說,「少了犀利的禮拜五,生活一點都不犀利」、「懷念每個禮拜罵小三的日子」、「不習慣沒有《犀利》的周五夜晚」、「無聊」、「空虛啊」、「害我去PUB喝酒」、「誰都不能取代它」,許多《犀利》迷掛在網上聊天、玩遊戲,對播出中的《我的完美男人》視若無睹。

 

22日民視播出的《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》,開出7.63的收視,回復過去幾周的平均水平。但《新兵》走向《特戰》,觀眾對演員在劇中的官階轉變覺得很混亂,以及抱怨少了姚元浩、唐豐、傅子純很不滿。

 

《完美》上檔獲好評

 

收視不如預期的台視《我的完美男人》收視雖不亮眼,網評卻很正面,天心被讚人正、演技又好,胖胖的楊一展可愛,而楊一展劇中的未婚妻楊千霈名為「倩倩」,讓網友聯想到他過去在中視戲劇《光陰的故事》中的愛人也叫「茜茜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