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劉嘉玲扮武后奪獎 想接演宋美齡

更新日期:2011/04/25 03:28 林志勳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林志勳/綜合報導】

 

劉嘉玲以《通天神探狄仁傑》的武則天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后,可望再度飾演歷史上的名女人,23日她在上海透露,下一部作品仍在看劇本階段,但希望有機會詮釋傳奇女性宋美齡。

 

劉嘉玲說:「得獎之後確實多了很多劇本,我選拍電影,片酬不是衡量的重要條件,好的劇本、角色才是吸引我的要素。」她說:「拿獎慶功宴那晚,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、導演徐克和我聊起來,覺得下一個很適合我的人物是宋美齡,我自己也滿喜歡這個傳奇女性。」

 

至於生子計畫,她笑說:「還是會想,但這個計畫還在排隊呢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