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孔廈門擺電影咖架子 虧郭子乾太嫩

更新日期:2011/04/27 06:30 蘋果日報

【娛樂中心╱廈門報導】郭子乾、九孔主演的電影《搶救老爸》昨在廈門殺青,恰巧也是九孔45歲生日,憑演出《瘋狂的賽車》晉升5億票房男星的他穿上西裝,頗有大腕架式,還故意搞笑說:「我已經是電影咖了,我只有帶著他(指郭子乾)出道。」男主角郭子乾不甘示弱,反虧他受限於外型,只能演反派。

 

殺青兼慶生

 

郭子乾睽違16年再演電影,近來在廈門從清晨5點拍到凌晨1點操到不行,他昨下午4點拍殺青戲,穿著土氣襯衫,開小貨車載流動廁所,他稱自己很會開車:「我開了21年,累積里程數有63萬公里。」

 

九孔以《瘋狂的賽車》變身票房明星,郭子乾笑說:「他現在是大腕,我要靠他指引迷津。」郭子乾讚九孔很紅,路人都會叫他《瘋狂》角色名「法拉哥」,但也有人叫自己「郭老師」還興奮說:「我20年前就看你的節目《連環泡》,從11歲看到35歲。」

 

《搶》片演員鴨子、苑新雨、楊鷺昨替九孔慶生,他昨連許2個願都是「希望《搶救老爸》票房長紅」,還感傷說:「郭子乾演的老爸角色原本是我演的。」郭子乾在旁吐槽::「但是人家一看到他就知不是善類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