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天待業影帝流竄婚宴壽趴 私帶許瑋甯慶生豆導

更新日期:2011/06/24 06:30 蘋果日報

【特勤組、楊景婷╱台北報導】鈕承澤(豆導)前天在自家工作室舉辦45歲生日趴,「艋舺幫」幾乎全員到齊,被他捧上金馬影帝寶座的阮經天(小天),也提著蛋糕帶女友許瑋甯前往祝壽,並和趙又廷等人合送一瓶豆導出生年份的紅酒,豆導昨在微博感性留言:「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,我會帶著你們的愛,投入工作。」

 

前晚豆導本要和李烈、小天和趙又廷一起出席馬如龍女兒的歸寧宴,卻臨時決定取消,據悉,他近來忙於《LOVE》開拍前置作業,壓力非常大,加上小毛病不斷,心情經常煩躁。

 

鈕承澤感性謝客

 

不過當晚生日趴,包括天廷雙帥、許茹芸、彭于晏、柯佳嬿等人都到場,他難得放鬆,喝得很盡興。現場也有「超迷你熱氣球」,上面綁有「祝豆導生日快樂」的紅布條,慶祝方式台味十足。

 

豆導昨在微博留言:「我很任性。我常常感覺寂寞。我酒量很差卻又很愛喝酒。我有時只想攤著什麼事都不做。我…我有這麼多人愛我!謝謝大家的祝福。」他新片《LOVE》欽點小天擔綱男主角,但在開拍前,他也只能閒閒四處參加婚宴與慶生跑趴,今還將為陳珊妮音樂會站台,當個不務正業的金馬影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