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有倫被迫脫光 擁抱馮凱痛哭謝苦心

更新日期:2011/06/26 02:26 江芷稜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江芷稜/台北報導】

 

柯有倫、馮凱大和解?他在電影《陣頭》臨時被要求全裸入鏡,對導演馮凱略有微詞,該劇日前在竹子湖拍殺青戲,馮凱一見記者便對柯笑說:「快,我們來打一架好了!」以擁抱化解傳聞。事過境遷,他坦言,「導演很像我爸,要求嚴格、表達直接,有時讓我受傷,但都是為我好。」喝殺青酒時壓力沒了,兩人當場擁抱痛哭。

 

「吃苦當作吃補」猛NG

 

《陣頭》講述台中九天文化民俗技藝團的勵志故事,柯有倫從小在國外求學,拍戲最難關卡就是說台語,一句「吃苦當作吃補」NG了10幾次,馮凱不耐煩,脫口:「你別搞砸我的電影!」他很挫折,決心苦練台語。導演教他唱台語歌〈一顆流星〉,再把台詞口述一遍,錄在手機裡,拍戲前反覆播放。

 

小鬼踹一腳內傷痛徹心

 

兩個月密集拍片,他說,「真的很操」,每天只睡4、5個小時,環台跑遍廟宇取景,身上背10幾公斤大鼓,搞得肩頸痠痛,收工直奔中醫診所推拿。有一幕跟小鬼打架戲,兩人說好來真的,小鬼一腳踹中他胸口,他痛了兩個禮拜,「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內傷,表面瘀青褪去,還是痛到裡面,只能靠吃藥粉補元氣。」

 

而全裸下海戲,他和團員裸裎相見,感情變好,怕不怕被「比大小」?他自信尺寸還不差,搞笑說:「別人是大鵰,我是貂蟬啦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