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仔《天生一對》袒裎相見小小彬 被摸大鵰自封老大

更新日期:2011/06/29 06:30 蘋果日報

【宇若霏╱墾丁報導】朱延平執導、耗資2億元的新片《天生一對》近來在墾丁試拍,昨仔仔、Ella各以頹廢、男人婆片中造型現身,朱導力讚仔仔演技令人驚豔,「明年一定是仔仔年」。仔仔昨爽到開黃腔,指小小彬摸了他的大鵰,「這樣才知道誰是『老大』」!

 

朱延平25年前拍攝電影《天生一對》由當紅的許不了、小彬彬擔綱,新片雖同名,但劇情完全不同,描述仔仔的老婆跑掉,某天突然帶回1個小孩,並且要改嫁;新版的《天生一對》Ella和莎莎(失控妹)扮姊妹,Ella和仔仔則有段曖昧。唯一有關的是小小彬承接父親小彬彬接演,朱延平說:「是紀念25年前和小彬彬的合作。」

 

首次和仔仔合作,朱延平讚美:「仔仔明年必定風靡中國大陸,如果沒風靡,我就退出。」是合作過最令人驚豔的男演員?他毫不猶豫說「對」。超越金城武嗎?朱說:「金城武演我的戲沒讓我驚豔,以前很矜持,後來才開花。」該片明年春節在中國上映,朱延平大膽預言票房破1億元人民幣(約4.4億元台幣)。

 

仔仔昨和片中兒子小小彬同現身,父子妙語如珠,小小彬爆料一場泡澡戲,「他先摸我下巴,我摸他…。」還神秘說:「你們不會想知道的。」仔仔大笑回「他摸了(大鵰)之後,才知道誰是老大」。還透露曾跟他說:「你是男生,我也是男生,盡量不要碰到我。」

 

男友爆一夜情Ella無言

 

朱延平爆Ella扮男人婆不甘願,「我嫌她不夠黑、不夠粗」。她雖打扮中性,但渾身散發幸福味,和男友「馬來糕」傳年底結婚,她說:「沒有,覺得自己最近好像志玲姊姊,都被問結婚。」有男讀者又爆和她男友有一夜情,還可以用生命擔保所說每句話屬實,要她想清楚,Ella傻眼:「這個我不知道怎麼回答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