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控妹 大膽嫌寬姐肥 鬥嘴相認母女臉

更新日期:2011/06/30 06:30 蘋果日報

【宇若霏╱台北報導】莎莎(失控妹)來台主演電影《天生一對》,4歲半的她古靈精怪,遇媒體拍照,她嘟嘴稱「我只拍1次」;還騎到監製邱瓈寬(寬姐)頭上,嫌寬姐「妳要減肥了,實在太胖了」,寬姐妙回「妳也不瘦啊,搞不好是我失散多年的女兒」,失控妹遇到失控寬姐也沒轍。

 

拍哭戲先想病嬤

 

人小鬼大的失控妹這回和當紅童星小小彬合作,她沒事就陪在他身旁,還和父母訴心情「我喜歡小小彬,但他對我沒感覺」。失控妹對導演朱延平和Ella也有一套,第一次見朱導便誇張說:「你是我見過最聰明最帥的導演。」又對Ella說:「Ella姐姐,妳長得好漂亮,我好喜歡妳喔。」寬姐在旁心想「小孩子怎麼這麼世故。肯定會說『阿寬阿姨,妳很漂亮』」。但失控妹竟看著寬姐發呆30秒後竟說:「我必須告訴妳,妳要減肥了。」寬姐妙回「妳再胖下去,人家還以為你是我偷生的呢」。

 

失控妹每次拍哭戲,都先想生病的奶奶,必定大喊「奶奶妳不要死」,說完馬上入戲大哭。她自己得支氣管炎時則表現堅強,常忍著不喝冰水、吃甜食,每個月得住院打點滴20天,中、西藥治療時都不哭不鬧,讓父母很不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