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塊肌吸票房 彭于晏裸肌衝2千萬

更新日期:2011/08/17 12:15

彭于晏主演的新片,第一周票房賣出兩千萬,打破豬哥亮的「雞排英雄」。除了內容吸引人,當中彭于晏在戲裡大秀的六塊肌,更是讓影迷甘心走進戲院。不過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,彭于晏說不想被定型為肌肉男,所以要封肌,暫時不給大家看了啦。

就是這一幕,秀出精壯身材吸引熟女師奶們進電影院。電影「翻滾吧 阿信」:「想哭的時候就倒立,這樣眼淚就不會流下來了。」首週票房衝破2000萬票房,彭于晏腹部六塊肌,手臂二頭肌功不可沒,不過到了戲外,他卻要「封肌」。國片演員 彭于晏:「我覺得看到影片的人被感動的應該是內心,阿信教練那種生命證明的故事給他們的啟發,體操選手的身材,或是大家給我的好意,我真的很開心,我自己就還是…普通,保持這樣…,你看我今天還是有穿衣服,哈。」

說什麼也不露一下,就怕轉移焦點,忽略演技,但戲裡的彭于晏肌肉真的是讓女性觀眾大飽眼福。半年來,早上七點跑步,九點體操訓練,睡前還要仰臥起坐,外加啞鈴訓練,連吃的都得注意,只是又練身體、又熬夜拍戲,讓彭于晏一度受傷昏迷。國片演員 彭于晏:「因為衝太快,沒有調整好腳步,下來的時候脊椎就撞到了跳馬,就受傷了,躺在地上昏迷10分鐘。」 半年內變身,「魔鬼筋肉人」代價辛苦,沒想到這項「副作用」卻成為票房賣點,連合拍新片的趙又廷、豆導,都忍不住跟著苦練身材。儘管不想被定型,不過比起穿襯衫,當起斯文男,彭于晏的裸肌,還是比較吸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