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曲家瑞示愛 60歲張菲直白難助孕

更新日期:2011/08/18 05:30 王雨晴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 

45歲的「麻辣教授」曲家瑞,日前在中天《康熙來了》對小鐘告白碰壁落淚,16日晚將目標轉向60歲的綜藝大哥張菲,直接向張菲示愛:「你的性格、穩重,除了小鐘外,屬你是我欣賞的理想對象。」這是節目效果還是真心告白?她拐個彎說,「當妳對一個人表達欣賞之意時,不需要馬上進入一個很嚴肅的狀態。」

 

紳士有品 熟女最愛

 

她說很早就想上張菲的節目,無奈每次時間都沒配合上,前晚第一次看到他本人,發現他如藝術家般纖細的手,讚美「他一直以來都是熟女的最愛,很有品味,紳士又低調。」張菲卻不給情面提醒她,「小鐘是怕妳生不出小孩,我是怕我無法讓妳懷孕,請妳務必三思。」

 

小鐘拒絕曲家瑞,被熟女罵翻天,昨錄台視《鑽石夜總會》聽聞她轉向張菲示好,大呼:「我解脫了!」張菲則笑罵小鐘這年紀的男生不懂曲家瑞的性感,「她是個調皮的女人,很性感很知性,但面對這種美女,我也只敢發乎情止乎禮。」

 

她因提倡新女性主義,與小鐘配對新聞爆出後,大陸節目邀約不斷,昨她再上年代《今晚誰當家》玩配對,得知製作單位設計4女配3男,她立刻反映這樣配對不公平,還要她在黃靖倫、班傑明、楊子儀中擇一,她更下不了手,「這不是我開的名單,我一個都不會挑。」

 

接好人卡 大聲說愛

 

曲家瑞屢屢被發好人卡,她說不在乎,由於小鐘太嚴肅看待她的告白,往後她不想再造成任何人壓力,決定放慢腳步,先讚美別人。「女孩子也有選擇被動與主動的權利,如果妳覺得一個男人很棒,妳很欣賞他,為什麼不能講?」她也是「敗犬女王」,單身兩年,感嘆「對任何事都沒有期待」,甚至自嘲是「好老公養成班」,男朋友分手後總立刻跟別人成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