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 柯震東慶《那些年》衝1.2億 調情加碼坐大腿

更新日期:2011/08/24 06:30 蘋果日報

【楊景婷╱台北報導】九把刀執導的自傳式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上映5天票房衝破1.2億元,男女主角柯震東、陳妍希昨吃冰慶功,互餵很有fu,還上演雨中調情坐大腿,但女大男8歲,女生猛虧男生「智商低」,男生則反擊女生「太笨」,她笑說:「他就是弟弟,我喜歡成熟一點的。」

 

《那些年》票房創佳績,陳妍希昨忍不住歡呼:「就像中樂透一樣!」28歲的她前年以《聽說》初登大銀幕,飾演聽障游泳選手,雖和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錯身,但獲影后張曼玉讚她是「遺珠」,如今熬成億萬票房女星,前天還有售票員直接對她告白:「沈佳宜(片中名)我喜歡妳。」

 

互虧智商低

 

20歲的柯震東初嘗走紅滋味,坦言路上常有人指指點點,心情很奇怪,目前已看10次電影,片中陪他脫光的爸爸日前更自掏腰包包場,笑說:「他比我更享受!」由於2人戲裡曖昧動人,也被網友票選為最佳銀幕情侶,但昨訪問現場卻如同吐槽大會。

 

柯震東透露剛開始拍戲,曾因覺得陳妍希很正一度想追,「但相處後發現她思考比較單一,方向感不好,太笨吧…」陳妍希聽了回擊:「我也從沒想過(在一起),絕對是因為他智商的問題啦!」她日前才認了柯爸當乾爹,和柯震東搞不起曖昧,反倒現場爭寵起來。

 

互虧之餘,2人也回憶過往戀情,柯震東談過4段戀愛,相處走老夫老妻路線,不愛耍浪漫,但他去年拍片對女友疏於關心,電影殺青2年戀情也跟著斷,走出情傷了嗎?他僅說:「我們還是朋友啦。」陳妍希和大學男友因遠距離忍痛分開,她昨表示:「我哭了1年9個月,剛分手的時候1周暴瘦4公斤。」至今仍將保存前男友送給她的手寫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