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溫絲蕾領獎爽翻 告白蓋皮爾斯

更新日期:2011/09/20 05:30 翁新涵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翁新涵/綜合報導】

 

電影人搶電視人飯碗愈趨嚴重,更在艾美獎發光發熱,今年最受矚目的是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,和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。

 

實力派的溫絲蕾,才入圍兩次艾美獎,就以《幻世浮生》奪下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,但媒體焦點卻在她和劇中另一得男配角獎的蓋皮爾斯身上,知他得獎比自己得獎還興奮,在台上還以粉絲的身分告白:「哇,我都起雞皮疙瘩了,打從11歲開始,我就超迷戀蓋的!」

 

皮爾斯也投桃報李:「凱特,感謝妳讓我深陷妳的世界!」媒體聞到不尋常味道,不停追問顧左右而言他的溫絲蕾,也逼問皮爾斯:「她比較喜歡李奧納多還是你?」皮爾斯表示他也問過但沒得到答案。

 

至於老在奧斯卡滑鐵盧的馬丁史柯西斯,自2006年以《神鬼無間》拿下導演獎後,終於破除萬年入圍不得獎的魔咒,才提名4次艾美獎,今年就以《海濱帝國》奪下劇情類影集導演,68歲老而彌堅的他說:「我真沒想到會得獎,感謝馬克威柏格推薦我來拍這部影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