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采詩悔槓前東家《球來就打》床戰黃少祺

更新日期:2011/09/20 05:30 林志勳/台中報導

中國時報【林志勳/台中報導】

 

國片《球來就打》19日在台中州際棒球場開鏡,監製徐立功、導演尹祺率領黃少祺、周采詩等演員宣布開拍,周采詩2009年與羅志祥拍《籃球火》,因不滿拍戲沒有交通費補貼、被安排代言等,怒槓前經紀公司,還私接工作,官司今年初才落幕。

 

她回顧合約糾紛兩年:「年輕不懂事,再來一次我不會任性衝動,一開始覺得沒工作就沒工作,和親友出國玩,之後才後悔,找前經紀人道歉已經無濟於事。」她坦言自此低潮,「曾想轉行當編劇,還真的寫了劇本,敘述男主角深信世界末日將到,把錢揮霍殆盡,是Kuso喜劇,我參考上班族朋友很矬的故事寫的。」想找誰當男主角,「盧廣仲。」

 

《球來就打》敘述青屯、西苑兩棒球強隊對決,陽剛電影原以為女生戲少,導演尹祺為她量身加戲,她說:「我和黃少祺有吻戲和床戲。尺度是三點不露。」該片去年籌拍有資金問題,尹祺感謝交通大學校友幫忙,資金3000萬,校友投資超過1500萬,加上重量級監製徐立功跨刀,短時間爭取新聞局輔導金600萬、台中市政府補助金800萬,讓《球》開拍順利。

 

徐立功說:「尹祺很優秀,他說很久我終於點頭掛監製,自己的《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》也募集資金,很多金主問我投資《球來》還是《飲食》好,我要他們投資《球來》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