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爆熊家婕亂丟內褲 李王羅弄哭岳母

更新日期:2010/10/25 03:35 張雅文、朱梅芳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張雅文、朱梅芳/綜合報導】

 

李王羅之前上節目大爆老婆熊家婕生活習慣差,不愛乾淨,內衣褲愛亂丟在廁所,結果人在高雄的岳母看到播出,難過落淚,覺得女兒明明有教好,怎麼嫁出去變這樣。熊家婕日前上JET《命運好好玩》講出媽媽心聲,還說:「他在家裡都不說,我以為他不會在意,但只要他說,我一定會改。」

 

被虧柳下惠 對小姐沒Fu

 

熊家婕說:「他上節目說我的不是,媽媽覺得電視播出全國都看到,大家會以為她沒把我教好。」這件事她也是前陣子回娘家才知道,「我現在都改了,為了他愛喝湯,我還特地去學煲湯。」

 

而李王羅副業做土地開發,常上酒店應酬,她起初反彈,「他去酒店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形象都不好,我們為此天天吵。」現在她已漸漸接受,「他在那裡都會打電話跟我說和誰在一起,讓我跟朋友講話好放心。」朋友還說他像「柳下惠」,花了錢都不帶小姐出場。

 

鬥嘴是溝通 感情更甜蜜  李王羅大男人出名,溫柔婉約的熊家婕最近也轉性,開始吐槽老公,「他的朋友都說他是『甲組』的,不怕老婆。他說確實不怕老婆,但老婆也不怕他。」兩人上節目鬥嘴反而是溝通,感情反而更好。他以前打電話找她,只要她沒接就抓狂,「有次他見到我一直罵。」她解釋,兩手要牽兩個小孩,怎麼接電話?現在他比較體諒了,會等個半小時,不會馬上發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