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若瑄惋惜外婆走了 沒法同看《賽德克》

更新日期:2011/06/24 02:55 林志勳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林志勳/台北報導】

 

電影《賽德克.巴萊》裡女演員的戲分不多,但徐若瑄、羅美玲、溫嵐和田中千繪,仍力挺導演魏德聖,排除萬難參加演出。23日該片公布4位女演員片中的人物海報,魏德聖說:「她們這麼支持,真的讓我非常感動。」

 

徐若瑄感性說:「很開心要上映了,我最想和最愛的外婆一起看,雖然很遺憾在拍攝時,她去了彩虹橋的另一邊(過世),但我很驕傲參與一部我知道她會喜歡且看得懂的電影。」

 

魏德聖說:「我依4人的氣質,平均分配在不同個性角色身上,溫嵐和徐若瑄都飾演頭目女兒,前者比較悍,後者嬌柔。徐若瑄呈現一種樂觀、溫柔形象,美玲則表現出矛盾與煩惱,千繪在片中演出安藤政信的妻子,是溫柔婉約的日本女性。」

 

網友對首支預告片提出關於武器年代錯誤的疑問,監製黃志明說:「拍攝前,劇組都有請專家學者嚴格考究,片中部分不符合時代的武器道具,都是因劇情考量或租借道具困難下,做部分調整,請大家理解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