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泡沫》催淚 小S徐媽哭腫眼

更新日期:2010/08/24 03:03 林淑娟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/台北報導】

 

22日播出的民視、八大《泡沫之夏》太催淚,忠實觀眾小S在微博形容「這集《泡沫》太憐了」,還不計美醜上傳哭到眼腫的照片:「吃了麻辣鍋,一回到家就肚絞痛,坐在馬桶上看《泡沫之夏》,上下齊發,已分不清是屎是淚!」

 

該戲29日將播完結篇,前晚播大S承受不了弟弟病逝打擊而精神崩潰,小S哭紅眼,大S也在微博說:「剛才梅(徐媽媽)打來用嬌嗲的語氣說:沫沫~我要跟沫沫說話~我說我就是,梅說:沫沫妳好可憐!我眼睛都哭腫了!」

 

台視三立《鍾無艷》以2.92創新收視,高段都出現在被罵草包、欠揍的男主角明道身上,昨他和楊謹華切蛋糕慶功時說:「每個人都說我接這角色很有勇氣,觀眾批評是意料中,但現在齊宣(明道劇中角色)已被鍾無艷慢慢改變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