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邵庭學爸臉抽筋 20年積習難改

更新日期:2010/09/17 02:46 李玲玲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李玲玲/台北報導】

 

邵庭日前上衛視《一袋女王》,被網友發現她右臉明顯抽動,懷疑她顏面神經失調。她說,她從小頑皮,爸爸做什麼都學,後來爸爸腦血管壓到神經,造成臉部抽動,她一學就20年,已改不掉。

 

她從小愛模仿,好的、壞的都學,「外婆說我小時候還學爸爸叼牙籤、罵髒話,後來爸爸跟我說,我是學媽媽的。」爸媽都不管嗎?「會罵啊!但沒打過我。他們不打小孩。」

 

爸爸今年55歲,臉部神經長期被腦血管壓迫,嚴重的話可能中風,病情拖了20年,最近考慮開刀,「爸爸後來戒掉菸酒,腦袋不是說開就開,要好好考慮。」後悔學爸爸臉抽筋嗎?「我沒想過,我很豁達啦!旁邊人提醒我就不會做這個動作了。」

 

她姊姊在美國工作,大她4歲,「我小時候很野,姊姊很潑辣,脾氣壞、嗓門大。」爸媽是公務人員,從小姊妹倆由外公、外婆帶大,「我們最愛把牆壁當畫紙,畫完就把蠟筆分開藏,怕被媽媽沒收。」頑皮事多到數不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