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敖自誇隨和 歡迎小S坐大腿

更新日期:2010/09/24 02:39 張雅文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張雅文/台北報導】

 

李敖最近出新書《陽萎美國》,75歲的他為宣傳上通告,「現在節目廣告化,可以幫我打書。」他連續上年代《聚焦360度》、《新聞面對面》、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、JET《新聞挖挖哇》,先前中天《康熙來了》邀他和兒子李戡,他說:「小S會爬到我兒子身上,那我就要爬到蔡康永身上,但我老婆不要,會破壞兒子形象。」

 

不過他自己倒很樂意上《康熙》,「小S很好,很活潑又早婚,我很隨和,她要坐在我腿上都無所謂。」平常他罵人告人,膽子很大,其實很怕死,每月都要去醫院報到,每天吃醫院調理包,「難吃至極,但很營養,中午以後我就不吃東西,肚子餓,晚上九點喝杯豆漿。」

 

他不用電腦,很少看電視,也沒有手機,生活簡單原始,他想要80歲前寫完40本書,「一本書至少36萬字,內容天南地北、上山下海。」知道自己仇人不少,他隨身帶手機造型的電擊棒、折疊刀、瓦斯噴霧和聚光手電筒,「我不願吃虧,也不想被環境所困,所以帶這些東西在身上有好多年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