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楊宗緯又哭了 自責「我不好」6遍

更新日期:2011/01/18 03:28 宋志民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宋志民/台北報導】

 

楊宗緯哭了,他在微博說:「我不希望這樣,但又很不爭氣地哭了…今天真的很難過。…都是我,都是我不討人喜歡。」連續寫了6次「我不好」,經紀公司昨僅說:「應是錄音壓力。」

 

他錄新專輯在北京約3個月,李宗盛為他寫4首歌,他曾說唱兩個月,沒一首有把握:「我聽他唱的guide(引導),聽完根本不敢唱歌了。這是我歌唱以來最大的挫折。」還說李的眼神震懾他,李指他唱歌「太著重表面」。李也說他「性格中有陰暗」,透露出兩人需要磨合空間。

 

他昨再寫:「我習慣了,在圈子承擔了不少敵意與鄙棄。遇到懂我的人少活10年也無妨。三人成虎,當我找不到喜歡我的人,我就很坦然地活在被說爛貨的世界了。」似指自己孤單和不想在乎別人批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