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壞周董志玲 朱延平落淚

更新日期:2011/01/25 03:03 朱梅芳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朱梅芳/台北報導】

 

導演朱延平24日與好友陶大偉錄中天《沈春華Life Show》,朱延平對《刺陵》票房差,賠了1億多元,周杰倫(周董)和林志玲因此被譏為「票房毒藥」,他內疚說:「都是我害的!這是非常失敗的電影,是我把這戲帶到死路的。」

 

為製造票房毒藥愧疚

 

他說,《刺陵》是一部「假洋片」,「林志玲和周杰倫的表現都比以前好,是我自己的方向錯了。」該片預算8億,票房差,還好沾周杰倫的光,「他拍《青峰俠》,歐洲搶購他的片,不是靠他會賠更多。」陶大偉透露他每次談到《刺陵》都愧疚得掉淚。

 

他說到過世的母親也紅了眼眶,年少輕狂時,高中換6個學校,加入「紅斧頭」幫派,「我媽是小學老師,每天用掉一包面紙擦淚。」

 

軍校3個月最是難受

 

他被警察抓,嚇得上陸軍官校切割幫派,「但官校3個月是我人生最黑暗時期,我媽來軍校下跪,求軍方讓我退學,這當然不行,我就用我媽塞給我的5000元包小黃,翻牆走人,抓回去關禁閉一個月才退學。」退學後服役3年,考上東吳大學外文系夜間部,到中影文化城當臨時演員和電影結緣。

 

陶大偉被問到兒子陶喆婚事,大笑說:「他說70多次了,都不同對象,他很多女朋友,他有自己的想法。」朱延平說,陶大偉因愛慕林青霞,為她寫歌〈輕輕我的愛〉,「當年他想和她拍吻戲,自動減片酬,但林青霞不從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