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楊一展搓出愛 讚天心好得難找

更新日期:2011/03/11 03:11 張詠淇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張詠淇/台北報導】

 

楊一展和天心因合拍台視《我的完美男人》日久生情,傳出假戲真做大談姊弟戀,楊一展接受《時報周刊》專訪時,深情表態:「會好好珍惜這分情誼,聊得來的女生真的很難找。」

 

嗜辣難怪皮膚白

 

兩人互動頻繁,時常被目擊在天心信義路二段的新宅附近,他說,天心牌技高超,他完全不會打牌,所以請她指導,「現在我已經會看牌了,不過還是沒辦法跟他們同桌,另外去人家家學麻將,所以買一些食材料理給大家吃。」天心覺得他的手藝如何?他笑說:「我比較喜歡煮義大利麵,她說滿好吃的!我知道她喜歡吃辣,難怪皮膚這麼白。」

 

個性大剌剌好聊

 

他個性老成,作風卻洋派,他說一點都不介意姊弟戀,「我很喜歡天心這樣大剌剌、很好聊的女生,反而不喜歡太嬌媚的,她的性感也是公認的。」對於兩人關係他始終堅持是「好朋友」,但仍隱藏不住愛意,「她真的很不錯,能培養出這分情誼很難得,我會好好珍惜。」

 

天心5年前和交往7年的法國男友Patrick分手後一直單身,去年8月曾說,交男友一定要心靈契合,「例如我愛打小牌,對方能接受,也要有興趣,這樣才能走下去。」楊一展不但能接受還向她請教牌技,符合她的條件。詳細報導請閱今日出刊《時報周刊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