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梁修身導《戀戀阿里山》 梁家兄弟倒大楣

更新日期:2011/04/25 03:28 朱方蟬、朱梅芳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朱方蟬、朱梅芳/台北報導】

 

中天娛樂台八點檔27日起播出自製戲《戀戀阿里山》,劇中有兩個恐怖人物:導演梁修身、硬裡子演員蔡振南,倒楣的是梁赫群(小梁)、梁正群兄弟倆。

 

小梁和殷琦分手後,梁修身幫他盡快走出情傷,故意要他客串《戀戀》,演出零酬勞;他演新銳導演,在片場一張苦瓜臉,梁修身說,「看他的臉,就知當時他心裡有多苦,又不能不來,父命難違吧。」

 

選老婆耳提面命

 

他說,在感情上,他給小梁很多建議,「我相信他以後必能明智的選擇到真正適合的終身伴侶,夫妻一定要互補,在事業、工作上幫助他,並非是名氣比他大,男人在外工作,如果回家凡事能和太太商量,聽聽另一半好的建言很重要。」

 

他說,小梁從小愛電影,「我也不知他後來怎麼去綜藝圈發展了,但他的智慧、幽默與主持能力也不錯,我最希望他走出自己的喜劇風格,我沒有要他繼承導演的意思。」

 

廚餘潑假髮發餿

 

弟弟梁正群的剋星是蔡振南,劇中他搞大蔡振南女兒李佳豫的肚子,所以蔡生氣踹他,拍攝前蔡跟他說,踹腰比較不痛,拍攝時穿木屐用力連踹好幾次,「我當場眼淚飆出來,他騙我,痛死了!整塊都瘀青。」他說那場戲拍得身心受創,至今看到蔡振南都心有餘悸。

 

劇中他有老婆李佳豫,但拋妻棄子到台北找舊情人天心,負心漢變成街頭流浪漢,「犀利哥不好當,工作人員為了逼真,把吃剩的便當飯菜往我頭上倒,但那頂假髮連戴三天,頭上身上都臭死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