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蘿西以為遇詐騙 24小時內當上《變形》女

更新日期:2011/07/06 02:48 林志勳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林志勳/綜合報導】

 

《變形金剛3》票房持續發燒,北美超過1.8億美金(約51.8億台幣),全台票房也來到3.2億台幣,創紀錄連連。女主角蘿西杭廷頓惠特利萬萬沒想到,一通原本誤以為是惡作劇的電話,竟讓她成為全球賣座電影的女主角。

 

蘿西日前談到選角過程說:「我記得那天剛結束模特兒工作,接到一通自稱《變形金剛》試鏡總監打來的電話,她劈頭就問我對演出有沒有興趣,並告訴我5分鐘後麥可貝會打電話給我,親自約我和西亞李畢福見面。」

 

她聽完整個嚇傻,一度以為惡作劇,還來不及辨真偽,就接到麥可貝電話,當天晚3人約見面,一天內就確定她是女主角!她說:「拍戲要花3個月的時間,而且我有好多既定的模特兒工作,還好廠商都很支持我,一聽到我要演《變形金剛》比我還興奮,甚至出錢贊助我。」她首次挑戰大銀幕沒讓麥可貝失望,多數影迷都覺得她演技比梅根好多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