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基尼小姐《那些年》白幹一場 勾床伴複習老漢推車

更新日期:2011/09/09 06:30 蘋果日報

【許晉榮、宇若霏╱台北報導】2008年(台灣區)國際比基尼小姐季軍雨辰最近客串熱賣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飾演柯震東大學同學建偉的女友,雙方還有「激烈床戲」,但她日前接受《蘋果》專訪卻大吐苦水,指激戰1天的床戲,最後竟被剪成只剩1秒鐘,簡直「白幹」一場!她自我安慰說:「雖然戲份少又被虧,但我還是慶幸演了這部電影。」

 

《那些年》除男女主角暴紅,就連客串「床戲」的新人孫綻及雨辰也意外被注意,只是2人在片中唯一的床戲卻僅出現1秒鐘,讓不少人大失所望。雨辰說:「當初我拿到劇本時,上面寫著我們要以『老漢推車』的姿勢做愛,因尺度太大,我一度拒演,後來是九把刀要我不要擔心,會以輔導級過關,我才克服心防。」

 

孫綻小弟弟痛不欲生

 

《蘋果》特地找2人重溫床戲,孫綻緊張地做伏地挺身練線條,雨辰則穿上當初的小可愛上陣,2人搞笑模擬「老漢推車」。她說:「我一直覺得他在撞我,完全沒有『舒服』的感覺,導演還要我邊做邊喊口號『百戰百勝、衝鋒陷陣』,雖然裡面有清場,但外面早已笑成一團。」

 

孫綻目前就讀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3年級,他透露拍這場戲做了層層安全保護,「先用2件襪套套住重要部位,再用小三角內褲固定,外面再套大三角內褲」。他哀怨這場戲讓他痛不欲生,因重要部位一直撞到女生的骨頭,「『弟弟』撞得很痛」。九把刀還要求他擺出不爽表情,因嘿咻時門被打開,他笑說:「不用演不爽,因為整個人就是很不爽。」

 

雨辰哀號拍了1天的床戲被剪光,九把刀透過經紀人方曉茹說:「我覺得等待是演員功課,很感謝每個演員參與。後製剪接是取最好的角度、最順暢劇情,但她的說法我們接受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