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林不 ㄍ ㄧㄥ 了 《我猜》短劇露臉

更新日期:2010/10/01 03:03 張雅文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張雅文/台北報導】

 

Hebe(田馥甄)發片,一定要上她「老婆」Selina主持的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兩人日前合演短劇,Selina扮演的瘋狂粉絲「任小弟」,拿著結婚證書找Hebe簽名,還溜進休息室,讓向來超「ㄍㄧㄥ」的庾澄慶(哈林)破例在劇中露臉,飾演任小弟開錯休息室的大明星,哈林昨說,「這和節目相關,只是露個臉做自己,一句台詞而已。」他仍繼續堅持不參與「演出」。

 

Selina演短劇上癮,10月中到上海拍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,她出道10年沒演過女主角,這次升級,最開心的就屬任媽,「她超想跟我一起去,還說要當我助理,到時候我還要找兩個人照顧她,太麻煩了。」

 

第一趟到上海拍戲要17天,她有點緊張,「第一次要出國這麼久,以前海外工作我都跟公司說不要超過1個星期,因為行李很難收,還要忍受相思之苦,家人、食物、阿中、Pinky(狗)。」預計拍3個月,每兩周返台錄一次《我猜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