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玲私藏「真」金馬 看淡得獎

更新日期:2011/03/10 02:54 張士達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張士達/綜合報導】

 

劉嘉玲以《通天神探狄仁傑》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后,4月17日揭曉。她呼聲高,但她說對得獎看得很淡,拍戲只為興趣。還透露2006年生日時,收到最珍貴的「獎項」:「當時林青霞用真金造了一個假的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,由梁朝偉送給我,獎項到現在我都放在家裡,是我最珍貴的禮物。」

 

她日前與任賢齊為慈善募款節目,到大陸西北部乾旱山區探訪,當地生活環境惡劣,她說:「我是很堅強的人,探訪期間卻每天都哭。以往我會因為買不到包包,因為妒忌和猜忌而不開心,但是村民讓我明白生活原來可以這麼簡單,原來我以為是去幫人家,但最大得益是我們,他們讓我上了寶貴一課。」

 

對許志安與鄭秀文復合,她笑說:「好開心,拍爛手掌!這是一個曲折浪漫的愛情故事,就像歌詞『原來愛情可以重新來過』,曾經分開,冷靜下來還是覺得對方最好,希望他們快點有結果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