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梅伯醜聞纏身 茱迪對戲無悔相挺

更新日期:2011/03/18 03:28 張士達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張士達/綜合報導】

 

梅爾吉勃遜(梅伯)去年與前女友撕破臉,惡毒的咒罵錄音遭曝光,讓他登上醜聞高峰。他慘遭眾叛親離,好友茱迪佛斯特卻堅持相挺,兩人當時合作的新片《海狸先生》近日將上映,茱迪說,「從我認識他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我會永遠愛他!」更稱:「我希望讓大家也能了解他美麗的那一面。我永遠不會後悔拍了這部片。」

 

梅爾在片中飾演為憂鬱症所苦的男子,事業、家庭跌到谷底,卻因撿來的海狸布偶重見光明。茱迪說,該片拍攝最後一天,也是首支醜聞錄音曝光那天,梅爾狀況「糟透了」,卻堅強來到現場,只說,「OK,拍吧」,然後交出讓她感動萬分的演出。

 

茱迪近日正與導演羅曼波蘭斯基合作新片,又是另一名醜聞纏身的爭議人物。她身為知性女星,怎會都選擇與爛男人為伍?被問到對波蘭斯基當年涉嫌強暴案有何看法,她只說:「那不干我的事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