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國榮驟逝 夢裡發預告 陳凱歌不驚訝

更新日期:2011/03/17 03:12 朱梅芳、王雨晴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朱梅芳、王雨晴/綜合報導】

 

《霸王別姬》導演陳凱歌對張國榮的死不訝異!他15日與太太陳紅錄中天《沈春華Life Show》說,電影拍完進入剪輯階段時,他曾夢到張國榮穿著戲服對他說:「從此別過(告別)。」他醒來時滿臉淚水。

 

好感傷寂寞 自比程蝶衣

 

他說,他經常想起張國榮那種非常寂寞、傷感的樣子,張離開那天,「愚人節,我在北京吃飯,正和朋友聊《霸王別姬》台詞,朋友打電話來說『張國榮走了』,我不是很訝異。」

 

當初徐楓推薦張國榮演,他約張在香港的酒店聊劇本,「我對他講霸王別姬的故事,他一邊聽、一邊抽菸、抽菸的手微微抖著,我一講完,他就說『不用講了、劇本也不用看,我就是程蝶衣!』」

 

小S討戲拍 打壓林志玲

 

昨夫妻倆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小S因老公許雅鈞曾說欣賞林志玲,她逼陳凱歌評論誰比較美,陳大讚林志玲本人不錯看,小S故意吃醋再問:「你應該不會想找她演戲吧?」陳笑回:「要看看有沒有適合的。」小S假裝鬆口氣回:「我想沒有適合的,我比較合適。」蔡康永直呼:「妳不要藉陳凱歌打擊林志玲,也不要堵人家後路啦!」

 

陳紅曾演「貂蟬」,小S自薦美得同樣能演貂蟬,蔡康永問把林志玲放在哪?她立刻回:「林志玲演呂布,不然她那麼高要演誰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