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梁正群《戀戀》激情導演老爸只敢遠觀

更新日期:2011/04/27 03:12 朱方蟬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朱方蟬/台北報導】

 

中天娛樂台八點檔《戀戀阿里山》今上檔,男主角梁正群在導演老爸梁修身面前激吻天心,又與李佳豫上床,拍吻戲時緊張到發抖,梁修身也是緊張猛退後,不敢太近看,一場激吻戲,大夥被父子倆搞得神經兮兮。

 

吳定謙怨嘆沒福利

 

梁正群說,老爸比他緊張,鏡頭退得遠遠的,天心吐槽他:「還沒碰到就感受到他的熱氣,全身發抖!」兒子該激情沒激情,老爸只有拜託天心主動,她笑說:「導演要我激情點,我就用啃的,但拍的過程中都不敢看導演。」因為啃的是導演的親生骨肉。

 

梁正群和飾演肉彈豔星的天心有多場吻戲,他說,朋友都很羨慕,大夥兒認為是導演老爸特別給他的福利,他裝鎮定說「其實還好」,氣得也有導演老爸的吳念真兒子吳定謙酸:「只怪我生錯家庭!」

 

天心讚他口感不錯

 

與天心接吻感覺如何?梁正群傻笑:「每次腦筋都一片空白!」天心大方說:「他的嘴脣滿軟的,滋味還不錯。」兩人談起劇中情愛,李佳豫忍不住跳出來:「我才是正宮ㄟ!」天心只得認了:「好啦,我是小三啦,而且是下流殘忍的小三,可是那個死樣子讓我演得很過癮!」

 

《戀戀》描述1949年一個大陸來台灣取景的劇組,因戰爭爆發而讓三位男主角黃少祺、梁正群、吳定謙在台落地生活,女主角有天心、李佳豫、曾愷玹、王琄、范筱梵,客串演出的有澎恰恰、蔡振南、葉全真、江宏恩、羅時豐、屈中恆、卜學亮、曾寶儀、朱陸豪、陳玉玫等,演員陣容堅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