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作討人厭 劉伊心《康熙》噴淚

更新日期:2011/04/27 03:12 王雨晴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 

中天《康熙來了》26日對10位通告藝人做「看到他,你不會轉台」票選,在17137名觀眾及50位藝人投票下,劉伊心、馬國賢分獲觀眾、業界最後一名,劉當場難過淚崩,馬國賢馬上垮下臉來!

 

受封腥三寶 最嘔

 

被票選的通告咖有許建國、米可白、沈玉琳、白雲、劉伊心、王思佳、Gigi、瑤瑤、郭彥甫、許建國、馬國賢。觀眾票選部分,透過新浪官網微博16205筆資料、及製作單位實地街訪1000人交叉分析,製作單位說,名單鎖定節目常發的藝人,他們都有「什麼主題都能聊」的特性,每個帳號正反只能各投一人。

 

劉伊心不服被封「腥三寶」,頻上通告表現,還是常遭網友批評很做作,公布票選結果前,來賓都以贏她為最低標準,沈玉琳說「沒關係,還有劉伊心,如果輸給她,我們就把板子吃掉」,名次公布時,原說已做好心理準備的劉伊心難過大哭,嚇得沈玉琳頻遞衛生紙安慰她,「有人罵代表有人看嘛。」

 

小鐘當老師 失策

 

劉伊心說,上節目前爸媽阻止她,認為製作單位挖陷阱給她跳,「但我想利用這個機會解釋清楚,我不做作,26年來我都這樣生活,建議我會接受,不管留言好壞,我都會回。」在藝人投票部分,瑤瑤以第7名輸給第4名劉伊心也崩潰大哭,後在觀眾票選扳回一城,她才破涕為笑。

 

馬國賢更是臉上無光,業界票選獲最後一名,觀眾票選也拿下第9名,開錄時很開心的他,到了後面完全沒聲音,坦言票選打擊信心,「我打的是安全牌,以為名次會在中間。」他上節目前,常針對主題請教小鐘如何把故事講得精采,沈玉琳虧他:「你這叫『請鬼拿藥單』(台語)。」指所託非人。

 

沈玉琳以2942票獲觀眾票選第一名,他驕傲說:「票選越多責任越大。」氣得其他來賓紛拿起東西往他身上丟,觀眾評他講完笑話後,不等其他人笑會先笑,他說:「笑聲會感染,你笑大家跟著你笑,笑話就會好笑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