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韶涵空戀影子愛人 分手留伏筆 人生如戲 Sky從未曝光

更新日期:2011/06/01 03:00 林志勳/深圳報導

中國時報【林志勳/深圳報導】

 

張柏芝合拍電影《影子愛人》的張韶涵,相隔6年再度挑戰大銀幕,《影子》中,她和井柏然在二次世界大戰的時空背景一邊逃亡一邊戀愛,而她真實世界中的前男友Sky,也算是個「影子愛人」,從交往到分手,從沒曝光過。日前傳她與Sky分手後,轉與合拍金馬短片的張孝全譜戀曲,張韶涵直呼太瞎,「我被問到的時候感覺很茫然,他也一陣茫然。」

 

對Sky喊話要求關心

 

被問到與Sky的關係,張韶涵說:「我們有說過以後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,不管怎麼發展,兩人一輩子是好朋友。」證實與他從戀人關係降成好友。外傳是兩人都太忙碌,她說:「對呀,他很忙我也很忙,我們很少時間見面。」

 

兩人雖分手,張韶涵不忘留伏筆:「看之後的發展,他是很棒的對象,我不排斥,感情如果認真去考慮,還是會為對方挪出時間來。」喊話要Sky放下些事業,多關心她。被問對娛樂圈流行閃婚會不會跟進,她笑說:「如果有機會一定要恭喜我喔!我一定會請你們來的。」

 

從影挑戰爆破戲

 

張韶涵在《影子》中首度挑戰爆破戲,逃亡時還被壓在瓦礫堆中灰頭土臉,她將重心轉往大銀幕,希望挑戰有別於以往的成熟角色。她在片中要講日文,一點都難不倒她,她自豪「血拼女王」日文很熟練,「我可是很有語言天分的,在日本買東西常常說,這個、那個、還有那個,全部包起來!再不行就日文加中文,像張柏芝、權相佑那樣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的電視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